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廣告行銷軟體油壓

是呀!聽朋友說,很多婚紗公司一開始會不停的哄你選擇他們的產品,態度又超好,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拒絕,拒絕了之後,他們的態度好像180度轉變一樣,好恐怖。

而且門市常常用只有當天有的優惠來要你付訂金,所以真的第一次去婚紗公司了解的時候,不要帶錢也不要帶信用卡比較好XD

 

有兩間我爬文看很久,覺得好評非常多,實際去逛過也覺得不會咄咄逼人,態度也很好,一家是旅人行館,一家是lili,這兩家婚紗公司在網路上都滿有名的唷~~~

我自己也超愛這兩家婚紗公司的,和你分享一下我喜歡的理由吧:

 

旅人行館很適合外地人拍,最有特色的是旅遊+婚紗的行程!!自己就是在這家拍的噢~!!我最喜歡他們的原因有

1.可以拿到兩種照片:我們全程有兩位攝影師幫我們拍照,一位是拍婚紗照的,另一位是拍側拍照的,拍完隔天就能拿到兩種照片共約250張哩!! 我們的側拍照親友都很愛唷!!

2.全程專車接送我們:32夜的行程,除了第一天到車站接送我們,拍照的時候,還可以在車上更換禮服,外面完全看不到的欸~~累了,還可以在車上休息補妝,超方便的。

3.造型師全程跟妝:造型師一路跟著我們拍,走到哪裡跟到哪裡,頭髮一被風吹亂,她從腰間的工具袋裡拿出法寶衝過來幫我整理,服務超周到的啦。

 

瑪莎lili在她們家拍過的朋友都說「讃」!網路上網友都說她們家的工作人員超親切、禮貌的唷~不會魔鬼銷售哦~!!我最喜歡他們的原因有:

1.景點多:60多個景點可以選擇呀~!而且風格多變,完全不用擔心和朋友的相似。

2.挑片無壓力:網友們評價說,挑片的時候都是自己挑,照片好看到自己都不捨得刪,每一張都想要。

3.禮服超讃:禮服是知名的「曉山青」品牌禮服哦~~款式超多,又新。最近瑪莎lili還有新的西班牙禮服品牌進駐叫「NOVIA  D’ART」,聽說是全亞洲獨家代理噢~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121704078外勞申請即時通群發軟體生日蛋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洪佳瑩 的頭像
    洪佳瑩

    健亨網路行銷-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

    洪佳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