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facebook貼版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

哈哈哈問我就對了~

1.john cena怎麼不見了? 他的人氣還是那麼低嗎?
A:Cena並沒有不見喔~現在CenaKane槓上了!!(當然,這是劇情的安排~而且我個人覺得這劇情有點瞎...)
劇情是這樣的...現在的Cena算是有史以來人氣最低迷的時候,他一出場大家就開始噓他,他在最新的T-shirt上打印新的名言-"Rise Above Hate"(化悲憤為力量),而讓一回歸就對這句話很有意見的Kane感到憤怒,因為Kane自稱他從小到大就是以仇恨維生...兩人開始了就此展開了恩怨大戰!

至於Cena的人氣,其實之前大家都很喜歡Cena,人氣可說是WWE裡排名第一的!之前他被一個名為NEXUS的"外道軍團"折磨得超慘,被迫加入他們,還被那團長Wade Barret當佣人為他做牛做馬,甚至被逼到被炒魷魚,大家都很憐憫他~並且他維持一貫的風格"Never Give Up"(永不放棄),就算被fire掉了但是他發誓過一定要親手毀了Nexus!! 之後他又想出很厲害的方法重新讓自己回到WWE,以游擊戰的方式在後台一一擊倒所有NEXUS的人(當然這也都是劇情的安排,但這劇情真的很不錯~我那時看到Cena被炒我真的超難過到哭了,他那時真的超可憐超衰的)
那時他的出場樂一播放大家就狂歡呼,現在人氣變很低迷很明顯發現他一出場就滿場噓聲,因為大家看膩了Cena總是都是WWE的主線人物,幾乎場場都打主賽,PPV大賽也一樣,根本就是WWE的招牌了,你甚至會聽到那介紹出場選手的人之前喊"John Cena"的名字的時候都喊得很誇張= ='''變成"醬~~~吸哪"現在就只是普通的念過,總之以上就是他人氣會變比較低的主因,還有一點也因為他將要再Wrestle Mania 28對上"The Rock巨石強森",之前每次Rock都很狠的婊了Cena,把Cena嗆得狗血淋頭...還有一些之前和CM PUNK的事...發生了超多的劇情使他現在人氣很低!

2.ut怎麼了 他是在哪天的比賽被人打到住院的?
A:這點我也很那悶...其實UT應該早就要出現了,他上一次出現是在2011年的Wrestle Mania 27,當時他的對手是HHH(那場比賽真的超刺激超精采,賽制還是No Holds Barred)而且UT成功擊敗了HHH而締造了新的歷史,在摔角狂熱賽場上19戰全勝,但是那場比賽真的激烈到不行,雖然UT贏了但最後用走路離開賽場的是HHH,從那次之後就沒再看到UT出來了(我想應該又會在等到某個大賽時會再次回歸吧...畢竟他真的打超久了,身體也走向衰老的趨勢)

參考資料 看了兩年多摔角��我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20903751facebook貼版軟體廣告行銷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洪佳瑩 的頭像
    洪佳瑩

    健亨網路行銷-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

    洪佳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